Monday, January 14, 2008

Haman出國進修築夢了

Haman~~~
豪情四兄弟
我的大學摯友
有自己的想法
努力工作
認真生活的一個好男人
目前單身喔
因為有夢
他出去了
飛到地球的另一端
要開始他的夢想之旅

回想當初在大學課堂上剛看到他的名字時 以為我們班又要多一個美女勒
阿知 進來一個帶把的 差點沒昏掉

你說 當你在點名板看到 "游絢涵"這三個字 你能不想像"她"是美女嗎

To Haman
你是我第一個那個喔 人家出國進修 我去送機的人喔
加油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帶回很多你想要回憶的東西的

或許哪天 我倆 角色互換
再來一張
我要你抱我喔 !!!

Fube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